我家小孩很耐摔

2013101523:05

昨晚給小媛睡旁邊~沒夾在我跟拔比中間

一轉身~就翻下床~

有哭~但安撫一下就還好了~

今晚是阿棠~

ㄚ棠手腳真得很妹~

明明離床邊有一段距離

我正在打電話~

一沒注意就給我翻下床~還臉朝地!

沒鼻子了啦~嗚~

但似乎粉耐摔~

沒有哭得很淒慘~

這次阿棠第二次~

第一次是~

應該是!10/9中午~我在煮飯~ㄚ棠再睡~

想說兩邊有嬰兒床檔住~

但沒想到一邊嬰兒床會移動~

但也沒想到阿棠翻身會讓嬰兒床移動~

一聽到哭聲阿棠就躺地上了~

可能有被月亮枕先檔著~所以哭聲還好!~哈~

一直想要拿墊子卻一直沒拿~

所以阿棠今天又痛了~阿哩~@@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