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媛出疹子了~

2013101523:35

今天晚上婆說小媛臉上一點一點花花的~

他想大概是碰到不乾淨所以臉花花吧!

小孩子皮膚真得很細嫩~一髒就很明顯花臉!

當媽的不是幹假的!

我力馬翻開小媛的衣服~

一點一點的~~

出疹子了!

這次只有兩天的高燒~

唉~還是白吃了一次藥包!

其實再忍一下~連一百塊掛號費也省了!哈~

只是有長輩真的不能不給交代!

想到之前高燒~醫生也是喉嚨輕微紅腫~還給退燒藥!

又是症狀治療~@@~

結果是出疹子就好~

唉~出疹子前的高燒常被誤診也是正常~

健康平安就好了

這次兩天就出疹子~我想小媛抵抗力有提升吧?所以那麼快打敗病毒~

但我想應該又是小媛把手放嘴吧惹禍吧!

勤洗手就對了!

 

上次也是帶小媛出門就給我發燒~

在長輩想法應該又是我愛出門導致小孩作息不正常惹的禍吧?

我也沒這麼貪玩!小媛那麼瘦~我也是有注意作息的!

還好疹子出來~證明不是我的問題~哈~

面對高燒似乎有些冷靜~但其實也是這幾天太累~其實我也是挫哩等~

好險小媛好爭氣!!

很高興這次只給小媛泡熱水~沒用到藥物退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