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慣

2012022111:24

昨天我真ㄉ氣到~

我ㄧ回家~沒有去戲弄老尤~

就直接上樓~想說去睡覺~

我一點也不想跟他說話~

我ㄧ上樓老尤就跟上來~

把衣服拿去洗~

之後來問我要回婆家了嗎?

我沒有回話!

其實我想睡覺覺得很累!

想叫老尤自己去接媛~又不放心!

於是我還是起身下樓去了

老尤還在弄東西~我就上網!

他跟我說~上完再叫他一下~

我都沒有回話~

後來他去廁所!

我本來要關電腦了!

所以我又上了一下網!(我還算有理智!)

聽到他出來~我就起身~

頭也不回的~

拿車鑰匙準備出門~

他看到了就趕緊跑了過來了!

在車上~我放音樂~不想理他!

他突然說了一句"對不起"

我還是沒有回他~我還是很氣!

快到婆家時~

我想~我需要~轉換我的情緒~

因為我不能帶張臭臉回去見公婆

想的很煩!

我不能不高興!我~~案!

一進門~看到媛~我就心情舒緩多了!

只是老尤說話我依舊沒有聽到!

回家後~老尤跟我再房間裡跟媛玩了一陣子!他就下樓了~

我去洗澡~

洗完澡~我反射性的上樓~要去幫他拿內衣褲去放廁所!

>"<~我下樓後~才驚覺這已經成了我的習慣!

雖然昨晚我們沒有講到幾句話!

 

今早餵完媛ㄋㄟ後!

我很想睡~又不知道怎!

自己又去牽老尤的手~

老尤是醒了嗎?他也握我的手~

我覺得冷!側過身去抱著他取暖~他也抱著我!感覺很輸湖~哈~

 

現在真的很怕!實在不想跟他談論到"工作"~很怕又吵架~好累好煩!好討厭!

但今天我雖然沒完全原諒他!但我還是要去問他道歉的理由!

不是道歉就沒事了~可以瞎矇過去ㄌ!但通常老尤也不知錯在哪!>"<~我還要去跟他解釋勒~

希望工作快點穩定些!

不然我可不敢再生第2ㄍㄌ~再半年!老尤加油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