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美宋

2012022012:29

昨天又因為"工作"吵架

我努力努力想建議

期待能改善你的負擔~你的健康~你的健康

我沒有不願意幫忙

只是我說了~你都不肯去做!不肯去試!

還怪我沒有幫你列出來!

你只會一直說要訂個大方向!大方向

請問何時要訂?

你沒有答案!

 

你的忙錄~讓我覺得你好自私!

工作效率很差!影響家庭生活!搞壞我的情緒!

你不再是一個人了

好自私!

我真的好氣好氣~~

從昨晚氣到現在~越想越氣~而且很不爽

但剛剛還是認真打完了一些工作內容~E給你了

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有什麼理由可以不去做!

 

越想~~只是覺得很難過很難過!

 

昨晚~

我氣到想走~但我知道我不能一個人走

我還有媛!

那我要帶媛走~離開這裡幾天!

但離開的日子!我又不能不工作!

又要拖累了誰?

呼~

這是只要一天不解決!永無止境!

我又不可能放手不管!看你一個人辛苦!

畢竟!你是我老公~我不能沒有你!